Paprika

生活小事记,风雅和附庸风雅

2018最后的空瓶来啦!


Philip Kingsley的洗护是2018的大惊喜!护发素的质感轻薄得像乳液,滋润感却一点不含糊,最重要的是不会搞得浴室地板滑滑的,打扫过浴室的同学都懂吧……


Origins泥娃娃面膜个人不太喜欢,不会变干而且不太好洗,泥浆面膜我还是偏爱会渐渐变干的硬核款式(油皮盖章),干皮的同学可以试试。


Tautropfen天露花蜜是猴锅rox当年强烈安利的德系有机产品,我抱着对锅的信仰入了,用感非常德味,作为一个补水精华露,可能真的一滴油没加,我洗完脸(皂基)抹上它甚至有点拔干需要加面霜。那么什么肤质才能单独用呢?我陷入了沉思。


前排两个彩妆空瓶,media粉霜和becca蜜粉饼都是老梗了。虽然下一步准备玩玩别的底妆但是这两个产品依然是我的all time favourites,特别是media粉霜太适合学生党了,简直开架战斗机。


第二张图里是两个黑榜……weleda沙棘手霜太难用了,原谅我没法坚持用完一管有神香还会拔干的手霜。JC的水乳是买面膜送的,也是黏且拔干,韩国开架真的就是拿来玩玩的啊👋🏻

评论

热度(35)